中铁十五局

神朔铁路运输处 工会新人新活力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9 14: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自愿加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近日,神朔铁路运输处3名新入职大学生全部加入工会,成为一名光荣的工会会员。工会是中国'...

“我自愿加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近日,神朔铁路运输处3名新入职大学生全部加入工会,成为一名光荣的工会会员。

工会是中国共产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是会员和职工利益的代表。运输处工会对此次入会工作高度重视,为3名新入工会会员发放了中国工会十七大文件汇编书籍,组织学习新版《中国工会章程》,传达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详细解读了工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之后为新成员简要介绍了中国工会的发展历史和运输处目前工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助其更快融入工会组织。

新入职大学生的加入为工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推动运输处工会工作更趋活力。3名新入会会员都表示必将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做出积极贡献。

(神朔铁路运输处 梁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