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传达学习中铁十五局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会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9 14: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朔黄铁路运输处传达学习中铁十五局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会精神。机关全员及电力机车队、内外勤工队管理人员,以及党员参加了'...

近日,朔黄铁路运输处传达学习中铁十五局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会精神。机关全员及电力机车队、内外勤工队管理人员,以及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处长、党委副书记沈红海共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报告精神、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奋健在中国铁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題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在中铁十五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題教育深入推进会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资料的学习,让广大员工以及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深刻领悟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沈红海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思想认识到位,把学习贯穿始终,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学习不搞形式主义;二是组织领导到位,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三个党支部组织职工深入学习和领悟文件精神;三是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学以致用,落实到运输处具体工作中,为广大职工解决身边的实际问题。

(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