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传达学习中铁十五局领导在品牌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22 08: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0日,朔黄铁路运输处传达学习了中铁十五局领导在品牌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运输处机关全员、电力机车队及内外勤工队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运输'...

7月20日,朔黄铁路运输处传达学习了中铁十五局领导在品牌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运输处机关全员、电力机车队及内外勤工队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

运输处工会主席田春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铁十五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昌富在品牌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提纲,从什么是“品牌”和“品牌项目”、“品牌项目”要起到哪些作用、如何进行“品牌项目”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传达。

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铁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喜胜在中铁十五局品牌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重点传达了讲话中提到的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品牌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发挥好中铁十五局的品牌优势;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品牌项目建设短板;四是找准工作定位,以推动品牌项目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整体管理水平;五是坚持党建引领,构建深度融合机制推进品牌项目建设。

传达学习完后,运输处处长、党委副书记沈红海要求会后各部室队站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从安全管理,人才教育等方面下功夫,就如何打造运输处品质年献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