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书记讲主题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22 08: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0日,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讲了一堂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的专题党课,运输处肃宁片区党员、机关全员、电力机车'...

7月20日,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讲了一堂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的专题党课,运输处肃宁片区党员、机关全员、电力机车队及内外勤工队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

李勇分别从守初心、我们信念坚定;担使命,我们不断前行;找差距,我们随时整改;抓落实,我们锐意进取四个方面着手开讲。讲课过程中李勇还对大家提问到:“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作为一名企业员工,你们的初心是什么”?计财部部长李田田回答道“作为一名党员和运输处的部门负责人,我的初心是立足岗位,把好账务关,精打细算,当好‘管家婆’,全心全意的为运输处基层员工服务”。

党课结束后,运输处处长、党委副书记沈红海表示,李勇书记的这堂党课既深入推进了运输处主题教育的开展,也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大家要按要求进行落实,对主题教育知识再学习、再领会、再掌握。

(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