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团委组织肃宁片区团员观看交通安全警示视频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22 08: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了做好道路安全警示宣传,防范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醒广大员工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进一步提高运输处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7月18日下午,在运输处党委的'...

为了做好道路安全警示宣传,防范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醒广大员工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进一步提高运输处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7月18日下午,在运输处党委的支持和指导下,运输处团委组织肃宁片区团员观看交通安全警示视频。

视频中触目惊心的场景,惨不忍睹的画面,让人不寒而栗。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画面,让大家心灵受到了深深地震撼。大家深刻体会到违法行车,不遵守交通法规给当事人及其家庭带来的苦难和伤痛,血淋林的视频案例给团员们上了一场深刻的交通安全思想教育课。

视频结束后,与会的团员们纷纷谈起了自己的感想。电力队的霍达通过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两起交通事故告诉大家,开车一定要专心,不能分心,尤其是不能玩手机。他表示今后一定会做到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希望大家以他为戒。电力队的安钟则是提醒大家,出行时一定要保持平稳的心理状态,尤其是开车,一定不要带有情绪,不开赌气车。

会议的最后,运输处团委副书记杨宁对团员青年强调: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每个人都是代表着一个家庭,都是家庭的希望,一人出事,全家受伤;二是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无论是何种出行方式,都要做到对别人安全负责,对自己安全负责;三是一旦发生了安全事故,一定要沉着冷静,妥善自救。

通过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员工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行车理念,进一步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了员工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朔黄铁路运输处团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