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传达学习中铁十五局主管领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29 10: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7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传达学习了中铁十五局主管领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运输处肃宁片区党'...

7月27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传达学习了中铁十五局主管领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运输处肃宁片区党员、机关全员、电力机车队及内外勤工队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

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铁十五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昌富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为强大企业幸福员工而努力奋斗》的党课内容,从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强大企业幸福员工的强劲动力;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企业改革发展新篇章四个方面进行了传达。随后李勇还传达了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题为《守初心不忘本 担使命当先锋 为打造品质铁建实现中铁十五局提档升级贡献价值与力量》的党课内容,分别学习了党课中所提到的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全面深入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在本职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

党课学习完后,去年毕业的大学生党员王晗说:“中铁十五局两位主管领导的讲课为我们这些年轻党员再次注入了强心剂,我们会在上级党组织的带领下,像张书记要求的那样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的更实”。

(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