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北线月装车量再创新高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05 08: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份,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北线完成装车65列,装车量28.6万吨,4091车,月装车量再创年度新高。在炎热的高温天气,北线日装车量持续增加,车站紧紧围绕装车情况,'...

7月份,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北线完成装车65列,装车量28.6万吨,4091车,月装车量再创年度新高。

在炎热的高温天气,北线日装车量持续增加,车站紧紧围绕装车情况,加强与调度指挥中心、货运、洗煤厂的密切联系,科学优化运输组织、合理安排进空回重,及时根据煤源供给和列车运行图情况调整装车次序,保障装车正常进行。同时,车站合理利用车站股道,优化作业组织,及时联系装车单位提前通知进车情况,积极合理安排加固车门人员,接车时两边进行车辆预检工作,发现车况破损严重及时加派人手,节省加固时间,加快车辆周转;在监装过程中加大重车的监装工作,严禁超偏载现象发生,确保车辆加固良好顺利抵达终点站,最大程度的释放运输潜能,为后续车流的顺畅运用创造有利条件。

此外,车站加强与装车单位的配合,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车门加固培训,不断强化作业组织各项环节的卡控,不断总结经验、制定防范措施,尽最大能力保证装车作业安全。

(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