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以十倍气力守初心,担使命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05 09: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3日,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运输处处长曹海峰从中国铁建当前的形势、实际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方'...

8月3日,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运输处处长曹海峰从中国铁建当前的形势、实际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方向等方面对陈奋健在中国铁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作了重要传达。

他指出,全体成员当前要以公司制定的目标为引领,站在山东运输市场上将扩大运输范围、化解员工生活、工作中遇到的矛盾与难题、提高员工的归属感作为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要求全员一是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找准定位,提高工作作风;二是要从自身抓起,寻找差距,弥补自身不足;三是要以各岗位专业技能为抓手,找出问题,逐条进行解决;四是要善于学习经验,取长补短,填补工作漏洞;五是要起模范带头作用,遵守纪律,提高管理水平。

党支部书记王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的技巧,他强调对于知识的学习 要听进去,要入得心,要对工作有促进,对能力有提升,对认识水平有提高。

学习不只是春风拂面,运输处全体党员将牢记心中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冲锋在前,凝聚正能量,宣扬主旋律,为打赢生产经营翻身仗持续发力。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李潇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