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 安全检查“回头看”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12 09: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8日,针对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杜绝同类事故发生”的紧急通知》的相关活动,公司安监室副主任孙建华到朔黄铁路运输处检查指导工作,检查'...

8月8日,针对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杜绝同类事故发生”的紧急通知》的相关活动,公司安监室副主任孙建华到朔黄铁路运输处检查指导工作,检查了内外勤工队生产状况以及机关各部室的活动开展情况,朔黄铁路运输处安监室主任申恒陪同。

下午,公司安监室孙建华主任在内外勤对内外勤工队信号楼、隔离开关等地进行检查,并前往信号楼,监督信号员的日常作业情况。重点检查了朔黄铁路运输处新成立的打磨车工队台账,对于打磨车工队的工作,秉持着“安全是防患于未然的屏障”活动精神,孙建华详细解了其日常工作流程,对于打磨车工队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与要求。

翌日,孙建华就机关各部室在“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杜绝同类事故发生”活动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措施进行检查,在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运输处要认真做好“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杜绝同类事故发生”活动的宣贯,结合活动精神实事求是地深入一线检查问题,并将制定的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二是要借着活动的契机,对日常出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高标准、严考核,并对查出问题及时做好汇总归类,就检查出的常规问题制定相应的制度,及时出台下发;三是要从细节把控安全,运输处承揽的施工项目相比于整个运输处的工作就是一个“细节”,但愈是细节,愈要认真对待,把承揽的施工项目组织机构及负责人要明晰定责。

通过此次检查,运输处将按照公司安监室要求,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确保运输处安全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朔黄铁路运输处 申恒 谢本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