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付出与爱,相生相长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16 08: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八月的阳光,还有温暖的模样。在瑟瑟的风雨中,总有爱的花朵,一直开在心间。受“利奇马”台风的影响,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东宅'...

八月的阳光,还有温暖的模样。在瑟瑟的风雨中,总有爱的花朵,一直开在心间。

受“利奇马”台风的影响,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东宅科线路所被洪水围困,导致出行道路中断、信号中断……这一困难让运输处机关领导看在眼里,急在心里。8月15日上午,公司机关安全总监张永振、运输处党支部书记王克、运输处副处长雷伟等一行驱车前往受灾现场,开展灾后慰问活动。

暴雨过后的东宅科,仍旧浸泡在积水中,想要将救援物资运往受灾现场,那简直是难上加难。与线路所联系过后,属地职工董绪杰找来了家中的拖拉机进行支援,在距离线路所不到1000米的桥洞下,他们齐心协力将携带的煤气罐、纯净水、挂面等救援物资从轿车向拖拉机上进行转移, 10时30分物资全部运送完毕。在运转室里,几位领导对在洪涝灾害中坚守岗位的一线铁路员工近日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王克叮嘱他们:困难是暂时的,大家一定要将自己的身体照顾好。话语虽短,饱含的却是浓浓的关爱,运输处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暖在职工身上,更暖在职工心里。

一滴水能够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集体的温暖。运输处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职工的鼎力支持,在洪涝灾害的特殊时期,运输处领导以职工为重,合力共为,打胜了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抗洪救援攻坚战。涓涓细流可以汇聚成浩瀚大海,点点关爱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无论山高水远,无论岁月薄凉,终是安放在心底的暖。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李潇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