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坚守岗位铸造安全生产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16 08: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的平凡生活,对于基层的铁路工作者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他们扎根在自己的工作岗位默默奉献。在“利奇马”台风期间,山东地方铁路'...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的平凡生活,对于基层的铁路工作者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他们扎根在自己的工作岗位默默奉献。在“利奇马”台风期间,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龙口港工务工队人员坚守岗位,保障运输处各站队安全运行排除隐患。

截止8月14日,“利奇马”台风已结束,台风期间龙口港工务工队封锁4处(货3、货4、货9、货10),连续巡视两天两夜。各岗位紧密协作,驻站联络员与车站值班员严格办理施工维修、登销手续,随时与现场防护员保持联系;现场防护员加强瞭望,及时向施工负责人反馈信息;巡道工岗位严格执行线路巡视制度,按照巡回图规定时间、地点不间断巡视。同时,为保障高标准、严要求、全面的完成维修任务,施工前后都严格按审定的方案作业,随时掌握进度与质量,监督施工人员执行各项安全规定,消除各项不安全因素。

作为新时代的铁路人,他们在“利奇马”台风中履行着自己的使命,守着自己初心,在平凡的岗位做着“不平凡的工作”,处处彰显铁路兵的英雄本色,为运输处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党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