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首获中铁十五局“四好”领导班子荣誉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16 08: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2日,公司被中铁十五局党委评为2018年度“四好”领导班子荣誉称号,这也是公司成立以来首次获此殊荣。公司自2017年初组建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铁十五局'...

8月12日,公司被中铁十五局党委评为2018年度“四好”领导班子荣誉称号,这也是公司成立以来首次获此殊荣。

公司自2017年初组建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铁十五局党委、中铁十五局战略部署,以打基础、强管理、拓市场、破难题、促效益为中心,深入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企业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坚持生产经营为中心。公司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共同协作,带领全体员工超额完成了中铁十五局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2018年完成经营承揽和营业收入分别占中铁十五局下达指标的146%和125.7%;一项科研成果荣获 “全国优秀QC成果”两个一等奖,一项合理化建议荣获上海市项目创新奖,两项成果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公司安全运营6575天,实现了第19个安全运输年,被中铁十五局评为2018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公司领导班子认真贯彻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顺利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深化推进党支部“五个标准化”建设,完成了巡察全覆盖目标任务,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坚持和谐建企,圆满解决了职工集资机车历史遗留问题,职工工资和“五险两金”无拖欠;群团工作稳步推进,基层职工(代表)大会召开率达到100%,召开了公司首届职工运动会和第一次团代会。公司先后荣获2018年度中铁十五局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中铁十五局优秀基层党委、股份公司模范职工小家等荣誉。

“四好”领导班子荣誉称号既是中铁十五局党委对运营公司领导班子2018年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一份激励。运营公司领导班子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深化巩固“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成果,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规模与品质提升为目标,为中铁十五局创造出新的业绩实绩。

(党委工作部 刘玉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