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 宝们到“家”了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19 15: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咱们新到的HXD1型7207和谐交流电力机车解备和SS4G型6206直流电力机车试验交车工作正在同步进行,大家辛苦些,既不能耽误日常检修工作,也要保证新车尽快解'...

“咱们新到的HXD1型7207和谐交流电力机车解备和SS4G型6206直流电力机车试验交车工作正在同步进行,大家辛苦些,既不能耽误日常检修工作,也要保证新车尽快解备完成”。8月17日14时30分,在现场盯控的朔黄铁路运输处检修工队队长杨新会对正在黄骅港检修大库内工作的人员说到。今年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再添3台和谐交流电力机车,截至目前交流电力机车已达9台。

为响应朔黄铁路公司“2换3”(新购置2台“神八”更换3台SS4G机车)的政策,增加交流机车上线数量,经批复,同意朔黄铁路运输处2019年再购置3台交流机车。6月19日朔黄铁路运输处技术教育部安排专人到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进行机车监造,8月4日,运输处技术教育部及运用部门前往株洲厂进行接车,经过5天的全面检查及试验,8月9日晚,三台机车正式“踏上”回家的旅程。由株洲厂出发,在南昌站沿京九站一路北上,2019年8月17日1时40分,HXD1型7207、HXD1型7208机车到达黄骅港检修大库等待解备,17日14时HXD1型7209机车也由山东聊城发往河北衡水,即将抵达朔黄铁路运输处。

按和谐大功率交流机车解备范围分三大部分,电器部分、制动部分、走形部分进行检查,解备过程中重点检查项目为钩体、钩舌分解进行探伤,大螺栓打防缓线,受电弓升降时间,电器设备有无虚接、松动现象,其它部位主要以外观检查为主,最后进行高压试验,检查机车所有设备运行是否良好。现已到达运输处的两台新机车解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确保为新机车上线做好准备工作。

(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孙伟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