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学习中铁十五局领导品牌项目推进会讲话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19 15: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7日,利用周末学习会时间,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传达学习了中铁十五局领导在品牌项目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运输处领导班子和机关各部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8月17日,利用周末学习会时间,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传达学习了中铁十五局领导在品牌项目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运输处领导班子和机关各部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运输处处长孙毅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做的题为《以争创品牌项目为抓手 为打造品质铁建贡献十五局价值和力量》的讲话。深入学习了张喜胜关于如何推进品牌项目建设提出的要点和建议,重点学习了基层各单位如何加强品牌建设的的措施,充分认识到了推进品牌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认识到了党建引领在推进品牌项目建设的作用。随后孙毅又向大家传达了中铁十五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昌富在品牌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提纲,孙毅从什么是品牌和品牌项目、品牌项目的作用、如何进行品牌项目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传达解读,并结合运输处自身情况对黄昌富总经理讲话提纲的有助于加强运输处发展建设的内容进行了加强学习。

此次学习有助于进一步推进运输处的发展建设,对包神铁路运输处的自身发展和品牌建设大有裨益。

(包神铁路运输处 韩争辉 高晓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