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突出问题导向 狠抓责任落实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0 10: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9日上午,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周一安全例会在机关会议室如期召开,运输处机关领导、部室负责人、各站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监室主任武太平主持。首'...

8月19日上午,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周一安全例会在机关会议室如期召开,运输处机关领导、部室负责人、各站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监室主任武太平主持。

首先,各站队对上周工作情况及受灾情况盘点不足,分析形势,并对下周重点工作作出计划。综合办公室对灾后工作做出总结,对大学生分管包保及“导师带徒”工作进行部署;安监室重点对上周受“利奇马”台风影响严重的东宅科线路所、羊角沟站、晨鸣站、国华站进行分析,指出问题及安全隐患,强调各站队要加强对人员的管理,并加强线路评审防止事故发生。

会上,运输处副处长雷伟对“利奇马”台风期间依然坚守岗位、认真巡视、参与救援工作的一线职工表示感谢,现天气好转线路设备依旧存在不稳定因素,望大家高度重视,树立危机意识。同时,他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技术比武工作,鼓励大家树立目标,彰显个人及运输处风采;二是各站队加强制度管理,提高管理水平;三是以问题为导向,找出薄弱环节进行整改,以“缺什么补什么”为原则,抓工作、抓落实,提高验收质量;四是各站队要加强对人才的培养。

党支部书记王克对身扎一线与暴风雨作战的职工们的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与感谢,在大灾大难面前运输处各站队一线职工表现了应有的作风,诠释了铁道兵英勇奋战的精神。随后,对灾后防疫工作作出安排,提醒各站队做好防蝇、防鼠、防蛇工作,把好食品安全关。

通过周一安全例会,进一步加强了运输处与各站队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准确地掌握一线实际情况,更好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工作,确保运输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党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