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运输处转龙湾站旧轨回收工作正式开启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0 10: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6日,随着1182号调度命令下达,包神运输处转龙湾站旧轨回收施工正式开启。为确保施工作业质量与安全,车站根据实际生产情况,提前组织相关配合单位及施工'...

8月16日,随着1182号调度命令下达,包神运输处转龙湾站旧轨回收施工正式开启。

为确保施工作业质量与安全,车站根据实际生产情况,提前组织相关配合单位及施工单位召开施工预备会,要求施工单位做好工作量调查,充分准备、合理规划,做好各项施工安排。施工过程中,各单位管理人员进行现场盯控,加强施工作业安全监管,确保现场作业符合要求,实现作业人员人身安全及行车安全。作业结束后,召开施工总结会,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工作量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提前铺排下一次施工,确保旧轨回收施工按计划顺利推进。

此次施工不仅实现站场线路“工完、料净、场地清”的标准,为日后铺换无缝线路施工作业打下基础。

(包神铁路运输处 汤燕腾 李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