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管理人员培训班正式启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1 11: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0日,公司2019年管理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来自公司六个基层单位管理人员代表及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参会,公司党委书记许献'...

8月20日,公司2019年管理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来自公司六个基层单位管理人员代表及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参会,公司党委书记许献德、副经理车红星、副经理、总会计师孙卫红、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胜达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作为公司首届管理人员培训班,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党委书记许献德亲自安排部署,为本次培训顺利开班奠定了基础。会上许献德代表公司党委对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表示了殷切期盼,并结合中铁十五局2019年年中工作会相关精神和公司实际对管理人员提出相关期望,希望管理人员能够抓住此次集中培训的机会,切实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同时学以致用,将学到的东西应用到工作中去。

开班仪式后,公司党委邀请中铁十五局宣传部部长方玲,就企业舆论风险管控设计了专题课程,课上方玲以近期的时事热点问题,深入简出的介绍了企业舆论风险管控的方式方法,同时响应运营公司走出国门,深耕海外的发展方针,精准的设计了海外运营舆论案例。就此案例与6位同志进行了实战演练,并逐一点评,直指问题关键,引起学员们的热烈反响,为运营公司下一步海外战略上了生动的一课。

(人力资源部敬相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