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公司贺相林到朔黄铁路运输处检修工队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3 08: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1日下午,朔黄铁路公司安监室主任贺相林到朔黄铁路运输处检修工队检查指导工作,机辆分公司经理助理张树珍、黄骅港折返段、车站等人陪同。贺相林一行'...

8月21日下午,朔黄铁路公司安监室主任贺相林到朔黄铁路运输处检修工队检查指导工作,机辆分公司经理助理张树珍、黄骅港折返段、车站等人陪同。

贺相林一行到朔黄铁路运输处检修工队后,对机车检修库、材料库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检修大库正在对新购HXD1型7209机车进行解备,同时进行HXD1 型7178号机车C4修程,贺相林对检修工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予了赞扬,并提出要求: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去抓机车质量,安全大于天,确保了安全,才是最大的经济效益。贺相林随后来到材料库,对材料库近些年6S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希望检修工队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继续把工作做好。

通过此次检查,检修工队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工作责任,趋利趋避,严格按照机车检修工艺、范围执行,确保机车运行安全。

(朔黄铁路运输处 孙伟军 代丽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