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 学案例 防风险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6 09: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4日上午,包神运输处周末学习会如期进行,机关在岗人员全部参加。此次学习会以事故案例学习为重点,主要针对包神铁路管内近期发生的各类安全事件进行通'...

8月24日上午,包神运输处周末学习会如期进行,机关在岗人员全部参加。

此次学习会以事故案例学习为重点,主要针对包神铁路管内近期发生的各类安全事件进行通报学习。近期,巴准线运量回升,针对各家联合单位发生不同程度的机车质量、瞭望性的安全问题,运输处高度重视,分管安全副处长王明军指出,我们要加强专业技术管理,加强现场作业检查,纠正不良作业习惯,吸取他人的事故教训,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执行到位。

通过案例学习,促使各级管理人员对他人的事故案例进行“解读”和反思,总结经验教训,分享他人的成长经验和规律。运输处处长孙毅强调,我们要合理运用案例学习,将通常的接受式培训导向为参与式培训,在案例分析、安全反思、开放式探究的过程中,不断提升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

(包神铁路运输处 王长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