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 加强新工安全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02 08: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提高新入职员工安全意识,保障员工具备从事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熟练掌握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8月30下午,包神运输处对新到8名车务学员进行'...

为提高新入职员工安全意识,保障员工具备从事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熟练掌握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8月30下午,包神运输处对新到8名车务学员进行岗前安全培训。

运输处各级管理人员对安全培训工作高度重视,为确保培训效果,安监室根据公司新工安全培训要求,编制详细的培训方案并严格按照培训计划进行,培训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课上,通过PPT课件,详细的讲述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车务系统不同工种的安全操作注意事项;通过观看《守护生命的规章》警示教育视频,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几起典型的事故案例,向员工灌输“安全在自己、安全为自己,违章就是事故、细节决定安全”的先进安全理念。培训结束后,组织大家进行安全考试,检验培训效果。

此次安全培训,使新入职员工牢固树立起正确的安全理念,强化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实现运输处“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包神铁路运输处 王长明 叶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