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着力打造“学习型”车站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04 09: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为鼓励员工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的优良品质。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晨鸣站掀起学习热潮,车站全体成员,坚持每周二、周三召开学习会,力求打造成“学习型”车'...

近日,为鼓励员工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的优良品质。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晨鸣站掀起学习热潮,车站全体成员,坚持每周二、周三召开学习会,力求打造成“学习型”车站。

运输处车站为培养各类人才发展,拓展学习知识面,学习会由车站班组轮流主持召开,坚持做到人人上讲台,人人可锻炼的学习模式。学习内容以视频教学、导师带徒授课、专业知识交流提问等方式进行学习,使职工能相互学习在短时间内掌握了解车站调车作业、货装作业、接发列车等岗位的基本业务技能。

学习会的开展进一步提升车站人员业务素质的管理办法,为车站今后更好的管理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朱丁丁 党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