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观摩交流互促进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06 16: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3日至4日,山东大莱龙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西金一行到朔黄铁路运输处观摩交流。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沈红海、党委书记李勇、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9月3日至4日,山东大莱龙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西金一行到朔黄铁路运输处观摩交流。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沈红海、党委书记李勇、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处长曹海峰、副处长雷伟陪同。

9月3日,吴西金一行在运输处解说员的引导下,到朔黄铁路运输处到职工之家、模拟培训室、机车模拟智能运用创新工作室观摩。在运输处职工之家深入观看了职工书屋及心理咨询室,表示职工书屋内书籍现在进行流动管理,让书“活”了起来,心里咨询室配备了具有专业资质的咨询师,让大家在这里说出自己心里的“小秘密”,分析他们的心里状况;在模拟培训室由电力机车指导司机演示了由职工自己组装的模拟设备;在二楼会议室沈红海向观摩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所管辖业务范围、运输处的历史沿革及19年来所取得的多项荣誉;在机车模拟智能运用创新工作室,简单介绍了创新工作的基本情况,演示了《一种用于SS4改型电力机车高压柜传动风缸的试验台》、《一种电力机车A/F转换设备故障检修用的测试仪》两项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的试验。

4日上午,观摩人员还到达了朔黄铁路运输处河间车站进行参观交流。

(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