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运输处转龙湾站顺利通过标准化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09 08: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5日,由包神铁路集团副总经理安鹏带队,对包神运输处转龙湾站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行验收。为保证运输处转龙湾站标准化验收工作顺利通过,车站根据《包神'...

9月5日,由包神铁路集团副总经理安鹏带队,对包神运输处转龙湾站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行验收。

为保证运输处转龙湾站标准化验收工作顺利通过,车站根据《包神铁路集团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包神铁路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方案》,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标准化核心,完善、优化安全管理制度和岗位操作规程,经过定标立标、推标落标等一系列工作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和综合管理能力,全面做好标准化验收准备工作。

此次标准化验收专项工作组重点对转龙湾站岗位作业标准流程、职工培训、危险源辨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技术管理台账及工具备品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标准化验收检查。“标准化建设工作是一项持续性、长期性的工作,没有终点,不能有等、拖、靠的思想,在标准化建设工作中,我们不但要学标杆而且还要做标杆,让每位员工都参与到标准化建设中来”。检查过程中安鹏强调到。

验收检查结束后,安鹏对转龙湾站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也标志着转龙湾站标准化建设工作达到了质的飞跃。

包神铁路公司董事长范涛、包神铁路运输处处长孙毅陪同。

(包神铁路运输处 汤燕腾 李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