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开展应急消防练 树立全员防范意识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09 08: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提高一线职工应急消防技能,9月5日上午,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晨鸣站联合晨鸣厂内铁路科人员组织开展了应急消防演练,车站全体职工参加演练。首先,车站副站长'...

为提高一线职工应急消防技能,9月5日上午,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晨鸣站联合晨鸣厂内铁路科人员组织开展了应急消防演练,车站全体职工参加演练。

首先,车站副站长结合车站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和应急预案,着重介绍了演练的步骤以及实施计划。车站全体职工分工明确,消防演练从发现火情、紧急通报、人员疏散、医疗救护等环节开展。随后,由车站副站长为大家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让现场职工亲身体验,正确掌握灭火器的使用。

通过此次应急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车站职工临场应变能力、处置能力和逃生自保能力,使大家熟练掌握应急消防技能,为今后车站安全生产再发力。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朱丁丁 党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