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决战“双节”安全再加码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09 08: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双节期间要将队伍稳定与安全工作协同做好”,运输处党支部书记王克在运输处安全工作部署会上这样讲到。9月5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地方'...

“双节期间要将队伍稳定与安全工作协同做好”,运输处党支部书记王克在运输处安全工作部署会上这样讲到。9月5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安全工作部署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

会上,运输处安监室主任武太平对公司“开展迎国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对运输处“关于开展中秋、国庆安全大检查的活动通知”进行了宣贯,结合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六大要点与十大金句向与会人员讲述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副处长雷伟从安全教育、安全培训、安全作业等方面对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运输生产中我们一定要紧绷安全之弦,特别是要按照文件要求结合自身情况对各个专业、各个岗位包括站区、宿舍、食堂等地进行不留死角、拉网式安全大检查,确保安全工作稳定进行。与此同时,全体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好自己的岗。”面对即将来临的中秋国庆“双节”,处长曹海峰对具体工作作出了部署。

机关班子成员、后勤管理人员共计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李潇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