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 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09 09: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7日上午,包神铁路运输处利用学习会时间,组织机关在岗人员学习《中铁十五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讲话精神》文件,并要求全员认真贯彻执行。学习会上,运输'...

9月7日上午,包神铁路运输处利用学习会时间,组织机关在岗人员学习《中铁十五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讲话精神》文件,并要求全员认真贯彻执行。

学习会上,运输处副处长王明军带领参会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对文件中的主要内容和重点要求作了详细诠释。王明军指出,进入下半年以来,全国发生的10多起典型的安全生产事故,这些事故涉及的作业内容在我们的作业现场非常普遍,事故风险同样就在身边潜在。只有高度警觉,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防患于未然才能保证生产安全。随后,处长孙毅就文件精神再次强调,当前正处于“安全质量月”期间,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形势,提高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安全质量检查活动,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稳定。

(包神铁路运输处 王长明 王文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