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 集中培训,提高综合实力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09 09: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期,包神铁路运输处机务队利用乘务员休班时间进行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由机务队副队长温宪雄担任培训讲师,从乘务员标准化作业入手,对各区段倒短作业的注意'...

近期,包神铁路运输处机务队利用乘务员休班时间进行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由机务队副队长温宪雄担任培训讲师,从乘务员标准化作业入手,对各区段倒短作业的注意事项、万吨列车的基本情况和操纵基本规则、非正常行车作业办法、非正常情况下的监控操作以及各主要站场示意图进行重点讲解,并对培训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和考试验收,检验培训效果,对掌握情况较差的知识点进行再度加强。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乘务员的业务水平都有了一定的提高,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这么多的学习内容不能一次性的全部吸收,有的改变可能需要很长时间的努力,但是我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当中,不断地充实自己,加强执行力度”。参与培训的电力机车司机孙晓东说道。

(包神铁路运输处 王长明 霍祥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