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 掀起应急管理普法答题热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09 09: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推动运输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开展,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意识,近日,包神铁路运输处全员注册了“安你会”APP,进行网络学习和答题。此项学习答题活动从9'...

为进一步推动运输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开展,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意识,近日,包神铁路运输处全员注册了“安你会”APP,进行网络学习和答题。

此项学习答题活动从9月1日持续到9月30日,题目内容丰富,包含普法答题、看图除隐患、在线培训、竞赛模拟、考试测评等多个板块,覆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安全生产法》、《消防法》、《刑法》等多项法律内容。为保证答题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每日将人员答题情况进行统计并反馈至安监室,对未及时参与答题者进行督促;各单位管理人员每日将个人答题分数发至指定宣传群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答题活动一度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使广大员工了解到更多的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预防和控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包神铁路运输处 王长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