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传达学习中铁十五局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09 09: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公司纪委办利用机关政治学习时间,在五楼会议室组织机关30余名人员,共同学习了中铁十五局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

近日,公司纪委办利用机关政治学习时间,在五楼会议室组织机关30余名人员,共同学习了中铁十五局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从三大部分对大会精神进行了重点传达。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大“两个责任”落实力度,主要是“五个从严”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二是保持政治定力,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就是要充分认识两个责任的重大意义;三是扛起政治责任,不断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要从八个方面持续发力。

公司纪委书记杨胜达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原原本本学、对照结合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二是要增强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奋发有为、担当实干;三是党员干部更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知敬畏、明边界、守底线,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四是要把外事当家事,对照股份公司巡视、中铁十五局巡察通报的内容,认真对照本单位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做好举一反三,防微杜渐。

(高强/文 胡杨/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