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 重点把控,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稳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09 09: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落实9月2日包神集团董事长在月度生产经营例会上布置的重点工作,包神铁路运输处积极响应,重点针对机车质量,开展节前安全环保保障工作专项检查活动。运输'...

为落实9月2日包神集团董事长在月度生产经营例会上布置的重点工作,包神铁路运输处积极响应,重点针对机车质量,开展节前安全环保保障工作专项检查活动。

运输处按照机务分公司的相关要求,及时下发了《关于开展“两节”前机车质量督查的通知》,成立以党政主管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部门、队、站负责人为组员的专项检查小组,根据时间安排划分为自查(9月9日-9月15日)和督查(9月16日-9月20日)两个阶段,重点对机车走行部大部件、机车过流、过压、短路、过载、接地、超压、烟雾、轴温报警、视频系统设施等安全保护装置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各连线无破损、接线盒无虚接、传感器作用良好,避免因安全保护装置未动作、误动作造成设备故障或事故;对机车灭火器、电暖器、电炉、窗加热、电加热防寒套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处理电器部件松、虚、脱等不良状态,严禁机车带病上线。

此次专项检查要求充分利用机车库停时间对机车质量进行全面检查,对在自查期内机车不能入库的,自查组成员添乘跟车检查,确保每台机车检查到位,按照“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双节期间运输生产安全稳定。

(包神铁路运输处 王长明 王明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