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学习在这里蔚然成风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0 09: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家人负责”的态度,持续开展员工规程培训,为安全生产工作系好“安全带”。 运输处各站队以消防'...

近日,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家人负责”的态度,持续开展员工规程培训,为安全生产工作系好“安全带”。

运输处各站队以消防安全、道路交通等为主题,通过知识介绍、案例剖析、图片展览、录像观看、现场考试等多种形式利用交接班会、集中培训学习和干部深入现场面对面的方式不间断地对员工进行直观教育与考察。同时将规程学习与作业现场相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验证理论,加深员工的学习理解。员工则通过自学、班组统一学习或三五成群自主讨论等多种举措对安全应知应会、安全规程、作业规程等知识进行再学习、再巩固。

通过学习,强化了员工对规程的理解和执行。各员工纷纷表示:规程学习永无止境,他们将以牢记规程、遵守规程为永远不变的目标,不断助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与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李潇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