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全力做好“双节”安全维稳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0 09: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结合安全工作职能,切实强化安全措施,抓好抓实“双节”期间的维稳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增强'...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结合安全工作职能,切实强化安全措施,抓好抓实“双节”期间的维稳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增强做好中秋、国庆“双节”维稳工作责任感,把做好运输生产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成立了以运输处处长曹海峰、党支部书记王克为组长,运输处副处长雷伟为副组长,机关各部室成员、各队站管理人员为组员的节日安全检查小组,制定了“双节”期间的安全检查机制,落实了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确保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与稳定。

二是重拳出击,排查不稳定因素。运输处机关班子成员及后勤人员深入各站队,对其现场安全作业、标准化建设、员工用电、消防卫生等安全保障情况进行全面“拉网式”的排查,重点对羊角沟站油品运输方面、大莱龙片区施工安全管控方面进行督查指导。在检查后,对发现的问题开具整改意见,要求各站队及时整改,并进行复查,确保将安全生产漏洞和盲区排除在外。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李潇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