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工会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2 08: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花好月圆,人团圆。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感谢职工们为公司的无私付出,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9月11日,包神铁路运输处工会组'...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花好月圆,人团圆。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感谢职工们为公司的无私付出,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9月11日,包神铁路运输处工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一线职工活动,向辛勤工作在各自岗位上的广大职工们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11日上午,包神铁路运输处工会主席李勇带队,分批将中秋节礼物送达各站、队,在转龙湾车站,李勇亲自将单位精心挑选的月饼等多种中秋节慰问品送到车站工作人员手中,并代表包神铁路运输处提前为扎根一线、坚守岗位的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之后李勇详细询问了转龙湾站职工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勤勤恳恳搞生产,为顺利完成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而努力奋斗。转龙湾车站的全体员工对运输处的殷切关怀表示了感谢,在中秋佳节之际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工作心态、勤奋刻苦的工作作风、优异卓越的工作成绩,为运输处的发展建设增砖添瓦。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坚守在一线员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极大地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

(包神铁路运输处 韩争辉 李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