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大准铁路运输处中秋慰问送温暖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2 08: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把公司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给一线职工,9月11日上午,大准铁路运输处副处长、工会主席在项目驻地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送上'...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把公司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给一线职工,9月11日上午,大准铁路运输处副处长、工会主席在项目驻地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送上月饼、坚果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上午发放慰问品活动结束后,工会主席田锋向在驻地待班的乘务员师傅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广大一线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

为落实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专项查检工作,下午时分,田锋带领机务行管人员到点岱沟车站检查刚刚到站的机车。慰问了正在机车上工作的乘务员师傅,反复叮嘱,天气渐凉,大家注意身体保暖和健康,注意行车安全和机车质量,并带去了节日祝福。

广大职工纷纷表示,继续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完成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行车安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大准铁路运输处 张国仓)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