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召开八月份安全生产例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2 09: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1日上午,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八月份安全生产例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机关领导、部室负责人、各站队负责人参加会议。首先,各站队汇报了上月工作开展情况'...

9月11日上午,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八月份安全生产例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机关领导、部室负责人、各站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各站队汇报了上月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对下月重点工作做出计划。综合办公室对学历认证工作、双节期间职工值班队伍稳定以及完善汽车管理台账进行传达;运输生产部对九月份安全运输工作作出计划;安监室通报了本次“迎国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站队要做到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对“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再次传达,鼓励各站队职工踊跃参加网上答题,坚持每日学习和答题提高活动效果。

会上,运输处副处长雷伟对八月份中工作存在问题做出总结,对九月份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八点部署,一是九月份防汛期接近尾声间各站队管理人员,依旧要高度重视,树立危机意识不能松懈,信息及时反馈;二是双节期间各级管理人员提高政治定位,抓好现阶段队伍安全稳定工作;三是技术比武完成选拔工作,进行强化学习;四是各车站做好标准化质量验收准备工作;五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提高效率做到检查一次提高一次;六是各岗位人员培养工作,对薄弱知识环节开展培训授课,提高整体业务素质;七是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八是各级管理人员理清思路,找问题抓关键,做到走一步看三步。

随后,运输处处长曹海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刘俊民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警示大家安全生产来不得半点马虎和大意,来不得丝毫的松懈和轻视,双节期间各岗位管理人员要加大管理力度,做好队伍稳定工作;各站队有针对、有目的地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发现问题逐一整改,将节前安全检查落实到实处;管理人员要对防洪工作做出总结,好的经验继续深化提高;扎实开展好“质量月”活动,提高管理水平,达到提质增效的效果。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使运输处安全管理再上台阶。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党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