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2 09: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1日上午9点,朔黄铁路运输处对食堂、电力机车队员工宿舍、大院公共区域等地方进行了节前隐患排查。此次排查由安全总监羿珂、工会主席田春梅、机关各'...

9月11日上午9点,朔黄铁路运输处对食堂、电力机车队员工宿舍、大院公共区域等地方进行了节前隐患排查。

此次排查由安全总监羿珂、工会主席田春梅、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电力机车队负责人组成临时检查小组,对运输处大院内的设备设施使用状态、食堂卫生情况、消防设施设备、办公区域、员工宿舍用电情况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就发现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和危害性分析,要求其按规定及时进行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即查即改,对无法现场的整改的,运输处安监室将对此进行持续跟踪验收。

通过此次检查,运输处生活区及设施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得到了有效整改,夯实了安全管理基础,为确保“朔黄铁路运输处关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全环保保障工作方案”落地,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朔黄铁路运输处 赵飞 申恒)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