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品质运营聚群英,翰墨书香颂华诞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2 09: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你看你看,这是谁画的,好有才啊,墨色浓淡适宜,有意境!”“对呀,你看着小楷写的,这得费一番功夫呢。不过对面的4号《大中华赋》写的也不错,给谁投票呢?!”“我说'...

“你看你看,这是谁画的,好有才啊,墨色浓淡适宜,有意境!”

“对呀,你看着小楷写的,这得费一番功夫呢。不过对面的4号《大中华赋》写的也不错,给谁投票呢?!”

“我说前一阵子他们神秘兮兮的,关着门叮叮当当干什么呢,原来是布置展厅呢,弄得真不错,本来不大的空间都充分利用上了,好高大上的感觉”

“这个照片我得投他一票,基层的生活就是这样,不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需要你,你就得上!安全运营一点马虎不得,在岗一分钟,肩上的责任就万分重,这个照片,好!”

9月11日上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516房间人头攒动,好不热闹,大家手中拿着不同颜色的“选票”,一边对墙上的字、画和照片品头论足,时而点头称赞,时而蹙眉凝思,时而和旁边的同时交头接耳。

原来,经过几个月的征稿、筹备、布展,运营公司“品质运营路,翰墨书香情”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书画摄影展在公司接待室正式开展了。此次为期一个月的书画摄影展,将通过我们职工在工闲时精心创作的摄影、书画等作品把祖国的大好河山、企业的发展历程、工作的点点滴滴、个人的幸福瞬间等等形象生动地为大家呈现。

正如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胜达在开展仪式上强调的:要通过此次书画摄影展的举办,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投身运营事业,做好本职岗位工作的激情和活力。并通过这个平台,使我们的广大职工创作出更多思想性强、艺术水平高的优秀作品,使运营公司的美好形象深入人心、企业文化得以提升,用百花齐放的展示和实实在在的业绩为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此次活动受到公司各级干部职工和文艺爱好者的热烈欢迎,据悉,此次活动分现场实物展示和网络平台展示,同时,还将通过聘请专业评委和(网络)大众投票两种组合形式对参展作品进行评选表彰。

(燕新玉 胡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