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机关节前强化学习勒紧廉政建设“紧箍咒”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2 16: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传统中秋佳节到来前夕,公司机关于9月12日下午召开中秋节、国庆节廉洁建设学习提醒谈话会,重申公司节假日期间作风纪律,再次敲响节前廉洁警钟,拧紧公司全'...

在传统中秋佳节到来前夕,公司机关于9月12日下午召开中秋节、国庆节廉洁建设学习提醒谈话会,重申公司节假日期间作风纪律,再次敲响节前廉洁警钟,拧紧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阀门”。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河南省公安厅《为确保<70周年大庆>安保稳定做到“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暴恐案件如何防范》、《个人极端暴力事件产生的心理原因与预防对策》等资料,进一步强化公司全员的安全维稳意识;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中铁十五局《关于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公司纪委办公室对节日期间严格遵守“十六个严禁”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公司两级一如既、驰而不息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反弹,为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胜达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抵制不良现象,努力营造廉洁、勤俭过节的浓厚氛围;二是党员干部要严守节假日纪律红线,坚持以身作则,不越廉节“底线”,严守廉政“红线”;三是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加强双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双节”。

公司机关各部室在岗员工参加了学习。

(公司办 茹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