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迎接机辆分公司2019年风险预控管理体系第三次内审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9 12: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7日,朔黄公司机辆分公司风险预控管理体系审核组对朔黄铁路运输处进行2019年度第三季度内审。审核组由机辆分公司安监室人员为组长,机辆分公司各部室'...

9月17日,朔黄公司机辆分公司风险预控管理体系审核组对朔黄铁路运输处进行2019年度第三季度内审。

审核组由机辆分公司安监室人员为组长,机辆分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各联合运输单位安监室负责人为组员组成,此次体系内审是围绕落实风险预控管理体系建设要求,将“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作为安全生产主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安全生产监督管控能力,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期间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而展开。审核组通过对安全专业、运用专业、检修专业、人力资源、教育培训、信息管理、办公管理、道路交通、后勤保障、安全文化10个专业进行审核验收。审核组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表进行检查,通过查阅台账、检查现场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面细致的审核工作。

审核结束后,审核组组长蒋斌斌对运输处的风险预控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评价,对运输处各专业体系建设给予肯定,并对审核过程中发现的亮点及问题进行了总结。

(朔黄铁路运输处 赵飞 申恒)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