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 开展消防知识培训,筑牢安全屏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9 12: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增强运输处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运输处安全宣传工作,9月17日上午,沧州市安防火中心宣传人员应邀来到朔黄铁路运输处黄骅'...

为进一步增强运输处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运输处安全宣传工作,9月17日上午,沧州市安防火中心宣传人员应邀来到朔黄铁路运输处黄骅港内燃机车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中,宣传人员紧紧围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及公寓防火注意事项向在场员工详细讲解了安全用火用电、高层疏散逃生、灭火自救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方面知识,同时围绕近期发生的真实火灾案例,通过图片、视频、文字资料等形式,直观展示了火灾的危害性。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逃生自救能力,有效提高了“四个能力”水平,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朔黄铁路运输处 张剑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