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 树立员工形象打造标杆车站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9 12: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以质量标准化建设为契机,积极外树良好形象、内强综合素质,努力打造包神铁路运输处标杆车站。随着质量标准化建设的深入推进,转'...

近日,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以质量标准化建设为契机,积极外树良好形象、内强综合素质,努力打造包神铁路运输处标杆车站。

随着质量标准化建设的深入推进,转龙湾站始终把各项标准化落实在每天工作的细节中来。车站抓住质量标准化建设契机,在当班人员必经之处安装仪容镜,班前对照仪容镜对着装、备品进行自我全面检查,利用车站视频设备组织全员观看仪容、仪表培训视频,组织员工学习仪容、仪表、着装等基础知识,讲解各项仪容、仪表规范事宜,让每一位员工通过切身体验领会仪容、仪表标准的重要性,同时让全体员工懂得良好的员工形象对企业发展的必要性。

通过学习,让员工充分认识到良好礼仪礼貌和外在形象才能真正提高个人的文明素养,自身的一言一行,既是个人文化素质的体现,也是转龙湾站整体形象的全面展示,营造良好的标准化工作氛围,努力打造包神运输处标杆车站。

(包神铁路运输处 汤燕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