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正式参与靖神铁路开通运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29 14: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7日上午10时8分,随着一声长笛,靖神铁路内燃机车正式开行,紧接着由公司DF8B5764#机车担当牵引任务的55013次列车牵引55辆重车缓缓驶出小保当车站,拉开了'...

9月27日上午10时8分,随着一声长笛,靖神铁路内燃机车正式开行,紧接着由公司DF8B5764#机车担当牵引任务的55013次列车牵引55辆重车缓缓驶出小保当车站,拉开了公司在陕西铁路物流集团靖神铁路承担内燃机车牵引运输任务的序幕,标志着公司铁路运输市场进一步做大。

靖神铁路是国家战略运输通道浩吉铁路最大的集运系统,南起靖边北站,与蒙华铁路接轨,北至神木西站,与包西铁路接轨并连通陕煤红柠铁路,设计正线长243.9公里,投资概算193.66亿元,建设工期3年,标准为国家I级电气化铁路,是榆林市煤炭转化项目的内部运输线路和矿区各煤矿的公共运输外运通道。开通后对强化北煤南运、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促进陕北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参与靖神铁路运营,是公司坚持"扎根神化,面向全国,拓展海外”经营战略缔结的新成果,也标志着公司正式取得“北煤南运”的市场入场券。以崭新的经营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神朔铁路运输处 仝鑫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