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开展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29 14: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建国70周年国庆即将来临之际,根据中铁十五局下发的《关于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运输处利'...

在建国70周年国庆即将来临之际,根据中铁十五局下发的《关于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运输处利用学习会时间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学习传达,确保全体职工干部国庆节期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学习会上包神铁路运输处党支部书记李勇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文件的几点要求:一是履行好“两个责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严明“十六个严禁”要求;三是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严防“四风”问题。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警示大家要自觉抵制诱惑,时刻保持廉洁自律意识。

随后包神铁路运输处处长孙毅针对运输处实际情况对节日期间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要紧跟党风廉政步伐,提高思想认识,知行合一,提高自身防腐拒变能力。二是时刻保持高度清醒,自觉遵纪守法,谨慎用权,不为蝇头小利,不踩违法违规红线。三是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工作,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学习会对全体干部职工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达到了廉洁警示的目的,为节日期间保持干部队伍稳定,增强职工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起到了巨大作用。

(包神铁路运输处 韩争辉 高晓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