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副经理车红星到包神铁路运输处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29 14: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2日,为迎接祖国建国70周年大庆,确保国庆节期间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公司副经理车红星、安全总监张永振到包神铁路运输处进行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9月22日,为迎接祖国建国70周年大庆,确保国庆节期间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公司副经理车红星、安全总监张永振到包神铁路运输处进行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车红星一行对包神铁路运输处机关的安全管理台账、消防设施、安全评价细则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紧接着驱车来到包神铁路运输处李家站检查指导,张永振对照《关于开展迎国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通知》通知中表格相关内容逐一检查,对李家站的安全生产学习台账、安全管理制度、节假日值班表以及办公楼和公寓楼的安全消防设施进行了排查,并针对李家站的危险源辨识学习情况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车红星检查了李家站食堂,和员工宿舍居住、用电情况,检查完毕后就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就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叮嘱员工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知识,严格恪守安全生产红线,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为祖国70大庆献礼。

最后车红星来到李家站作业现场进行检查,期间亲切地与现场作业员工交谈,详细询问了现场作业人员的劳动强度和人身安全管控情况,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现场作业纪律和操作规程,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工作。

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细致全面、精准到位,排查出的问题也及时得到了整改,为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奠定了基础。

包神铁路运输处处长孙毅、党支部书记李勇陪同检查。

(包神铁路运输处 韩争辉 刘旭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