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铁路运输处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维稳部署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29 15: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及业主相关通知要求,9月27日下午,山东铁路运输处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维稳部署会议,会议由运输处处'...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及业主相关通知要求,9月27日下午,山东铁路运输处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维稳部署会议,会议由运输处处长曹海峰主持。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对国庆期间的具体业务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副处长雷伟从人员值班、节前节中安全检查、强化现场安全卡控、抓好油品运输安全、做好防洪度汛收尾、施工安全卡控、工务设备安全、道口安全、舆论安全以及后勤安全(消防、食品、用电、车辆)等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要求国庆期间业务部门人员全部驻站包保盯控。

曹海峰传达了公司《关于做好国庆期间企业内部安保工作的通知》以及业主关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国庆”期间运输处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运输处全员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70周年国庆安保维稳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安保维稳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一要强化落实各项暴恐防范措施。加强站区内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二要强化检查、抽查、夜查力度,切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要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落实党政领导“一岗双责”,做好人员稳定以及舆情舆论管控,积极化解妥善处理各类矛盾,全力防止矛盾激化升级;四要强化应急值守措施。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国庆期间信息确保报送及时畅通。五要强化信访维稳责任落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妥善应对各类突发安全事件,严肃追究乱作为、慢作为、不作为的人和事。

曹海峰强调全体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扎实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力度,对苗头隐患性问题实行清单式管理,明确解决方案、整改期限和责任人,形成闭环管理,全力确保国庆期间运输处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山东铁路运输处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管理人员以及处属各站、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山东铁路运输处 文媛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