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30 15: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9日,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中铁十五局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袁峰带队到会指导。公司在'...

9月29日,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中铁十五局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袁峰带队到会指导。公司在洛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期一天的学习研讨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章节。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如何在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更好地履职尽责”这一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

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股份公司党委、中铁十五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发挥表率作用,学思践悟,在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努力践行初心和使命。更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上级要求、对标先进企业,着力解决好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困难,为实现公司规模提速品质提升做出贡献。

袁峰在讲话时首先分享了个人通过理论学习和切身体会,对“两个一百年”目标、新发展理念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些感悟。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他指出,在具体开展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此次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按照中铁十五局党委要求有序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公司党委书记许献德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将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运营公司在健康稳健发展、高质量发展方面走得更快些、成效更好些,这既是此次主题教育的初心和使命,也是公司领导班子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要梳理、整合、提炼班子成员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对企业发展的思考和达成的共识,丰富和完善发展思路,推动企业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党委工作部 刘玉波 胡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