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国庆节前夕安全专项检查“一个都不能少”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30 15: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一行分别到朔黄铁路运输处黄骅港调车队、检修工队、内燃机车队进行安全专项检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迎大庆,保安全。汤军红'...

近日,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一行分别到朔黄铁路运输处黄骅港调车队、检修工队、内燃机车队进行安全专项检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迎大庆,保安全。

汤军红一行首先到达黄骅港调车队了解黄骅港调车队人员配备情况后指出:随着调车队人员不断增加,一定要加强对学员的岗前教育培训、思想教育工作,做好人身安全卡控,稳定人心,保证在国庆节期间队伍稳定。在检修工队检修大库,汤军红对刚刚大修的SS4改1045机车解备情况进行了解,仔细盯控正在2X修程的SS4改915机车。汤军红指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也要提高设备质量,确保机车上线安全运行。

安全检查组最后一站到达内燃机车队。汤军红在检查中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必须要做到警钟长鸣,不能麻痹大意,加强节前自纠自查,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本次排查出来的每一个隐患做到立查立改并制定专项整治方案,明确责任人,落实闭环管理,确保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有序。

此次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正如一场及时雨,所到之处让广大一线职工在思想上绷紧安全的弦,在工作中严格遵守作业流程,为朔黄铁路运输处安全工作奠定一定基础,以实现安全运营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朔黄铁路运输处副处长、安全监察长羿珂陪同检查。

(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