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神朔铁路运输处在公司第二届职工技能竞赛获得佳绩!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30 16: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4日到9月25日,由公司举办的第二届职工技能竞赛决赛在包神铁路运输处隆重,此次神朔铁路运输处共派出3名电力机车司机和3名电力机车学习司机参赛。神'...

9月24日到9月25日,由公司举办的第二届职工技能竞赛决赛在包神铁路运输处隆重,此次神朔铁路运输处共派出3名电力机车司机和3名电力机车学习司机参赛。

神朔铁路运输处在运量、人员紧张的情况下,赛前提前抽调出6名机车乘务员,每日由技术教育部副部长张震対乘务员进行理论培训和实操演练,每一位选手都非常努力,经常白天进行实作练习,夜晚理论知识背诵,选手们放弃了许多休息时间抽空进行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紧张激烈的竞赛中电力司机龙国梁获得了电力司机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中铁十五局集团“技术能手”和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工人先锋号标兵”荣誉称号。成绩的背后饱含了选手们的辛勤汗水,凝聚了教练们的无私付出,以及运输处领导的殷切期盼。

此次技能竞赛的成绩来之不易,赛后,运输处副处长刘杰总结到,同志们,岗位练兵是关键,技能竞赛是手段,全员学习是风尚,以学促干是目的。希望你们以本次技能竞赛为契机,不断掀起“学习技术,比试技能,勇于创新,岗位成才”的热潮,始终保持和发扬“学无止境”的优良学风,为公司运输板块的快速发展发挥聪明才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神朔铁路运输处 仝鑫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