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 未“冻”前 做好防冻车准备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0-17 08: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5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未“冻”前,做好防冻车准备工作。随着天气急剧降温,上湾站积极与装车单位积极沟通,为了防止气候降温针对防冻车工作未雨绸缪'...

10月15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未“冻”前,做好防冻车准备工作。

随着天气急剧降温,上湾站积极与装车单位积极沟通,为了防止气候降温针对防冻车工作未雨绸缪,做好喷洒设备的检修工作,针对喷洒设备风化腐蚀严重的进行更换处理。车站和装车单位管理人员对喷头、专用泵、储蓄罐、配套管路、流量计等防冻液喷洒设备进行检查,及时维修更换故障设备,确保设备状态良好。检查防冻粉储量情况,保证防冻粉足量存储,防止储量不足,造成防冻液停喷,影响正常装车作业。此外,车站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寒潮降温预警,具备喷洒防冻液条件时及时督促装车单位保质保量喷洒,防止因气温骤降突发车体冻车等问题。

同时,车站加强防冻液喷洒作业、接发车做好设备的检查确认工作,确保设备收缩到位,严把进路关,多方面加强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实现入冬的防冻车工作。

(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