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主题教育持续推进 学习研讨成效显著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0-17 09: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5日,公司党委组织6名班子成员围绕“规模与品质提升”主题开展专题研讨。10月14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中理论学习,重点对十九大报告'...

10月15日,公司党委组织6名班子成员围绕“规模与品质提升”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10月14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中理论学习,重点对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中国70华诞讲话、中铁十五局年中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章节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以筑牢思想基石为前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充分交流了近段时间对运营公司在规模质量双提升方面进行的思考和体会。大家交真心,真交流,把对企业的发展的方向、思路、策略以及在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

公司党委书记许献德在交流了对规模和质量的认识之后,着重在既有市场巩固发展和新市场开辟拓展上实现“守成和和创新”对“双提升”的贡献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最后从发展的理念、战略、目标,策略等方面提出了实现双提升的途径。他指出,只有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形成各司其职上下联动的经营格局,才能使实现企业“双提升”不成为空话。

公司经理、副书记汤军红在交流研讨时,从正确把握“规模提速”与“品质提升”的三个辩证关系、直面当前企业管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指出了企业目前存在瓶颈问题。他指出,解决问题要对症下药,围绕“七个聚焦”,实现“七个新目标” ,打赢“八个攻坚战”、抓好“八个提升”为抓手提出了自己对破除这些难题的想法。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研讨是班子成员之间思考最多、交流最深、检视问题最全、效果最好的一次推心置腹交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便班子不仅从思想、认识、行动上达成了共识,还对今后的工作交流机制开辟了思路。

下一步,6名领导班子成员将带着今天研讨发现的问题深入基层各单位开展实地调研,针对发现的问题,实事求是地把原因分析清楚,把措施制定详细,把问题整改到位,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委工作部 胡杨 刘玉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